Padmasambhava Children Loving Association Klang Selangor

Padmasambhava Children Loving Association Klang Selangor

Sunday, June 13, 2010

守護

是誰在夢想前守護我,怕我由高高的地方跌落,是誰在寒冷的海風中擁抱我,擔心我在顛簸的旅程中難受.

有好幾雙總是付出的手,在我完全不解事的年紀看顧著我.

雖然他們知道,當我羽翼漸豐,這些終屬遺忘的段落.

原來我曾如珍寶般被人守候,是他們用生命與心血澆灌其中.

從此無論天寒地凍,我將有勇氣存身泥濘卻綻放蓮朵.

我願自愛愛人,渡過生命考驗的急流.

我知道弓的夢想是射出箭矢,讓箭破空曳引來到命定之所.

讓它能發揮來世的使命,完成史前大願昇華回溯.

感謝他們那一雙雙慈愛的手,曾經那樣無私無我守護著我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